【德哈】You Are My Sunshine – 你是人间四月天


前言


这篇文的主要灵感来自于在油管上看到的一个关于 Draco Malfoy 的“真实身份”的分析视频,我觉得讲的很有道理,至于这个“真实身份”是什么,文里面很快就会揭晓的。


故事开始于战后一年,所有人回到学校,是的,即使是拯救了世界也是需要拿到文凭的,说的就是你,Harry Potter。故事结束于... 恩,大概就是第一章开始再往后几个月 (严重剧透,划掉!)。


我觉得德哈这个CP实在是有太大的发展空间了,而两个人的性格走向也不一定会像书中那么极端,所以这篇文中包括了我很多自己的脑洞和对人物的理解。里面主要的时间轴还是重于原著,我只在原著的空白处添自己的脑洞。还有,我个人认为这篇文是HE,可是见仁见智吧。字数大概10W左右,争取日更。


所以,那,我们开始吧。哦不要忘了,什么什么原著所有权都是J.K.Rowling的,什么什么如有雷同纯属巧合。转载请署名什么的,大家都懂的。


PS 因为我从小第一次看的这套书是英文的,没有办法,这里不卖中文版。所以所有的人名都会用英文,因为大概对于英文的名字比较有感情。比如我本来想说:黄渤是我的男神!可是说成了:“Huang Bo is my Man God!”就无法真实表现我对渤哥的爱了,是吧。可是为了方便大家阅读,所有其他的特有名词都尽量用中文翻译,因为大部分的翻译都是百度来的,而且好像有很多个不同的版本,所以如果大家发现有的词用的不对,或者不是“官方版本”,可以告诉我,我会改掉。最后请帮忙捉虫。


嘿喂狗~


序 – 你是人间的四月天


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,

是燕在梁间呢喃,

你是爱,是暖,是希望,

你是人间的四月天!


Harry 的腿有些不好了,慢慢的开始走不动了。他以前到夏天的时候会和 Ginny 还有孩子们一起去戈德里克山谷的Potter家老宅子里面住,那个村庄有山有水,夏天也不会太热。现在他从书房到卧室中途都要停下歇歇。

 

孩子们都长大了,他和 Ginny 两个人在伦敦市郊买了一栋不大的房子,是个安静的社区,里面住着一些巫师,也住着很多麻瓜。 Harry 以前喜欢和 Ginny 周末的时候出去走走,会有热情的农民在一个市场里面兜售各种还带着泥土的西红柿,土豆,草莓,摊子上用白色的蜡纸包着自己家烤的燕麦饼干,葡萄干面包,有时还会有 Harry 喜欢的南瓜馅饼和红薯馅饼。

 

Harry 承认自己是固执的,他并没有像大部分巫师一样,用魔法给自己做治疗,他觉得像个麻瓜一样,慢慢的,自然的老去,就很好了。不管 Ginny 和孩子们说什么,他都不用魔法来治疗自己,他觉得那样让他看起来像是,那些丑陋的麻瓜塑料花。

 

现在他只好把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家里,其实生活并不无聊,他有很多事情要做,可是他有时还是会觉得疲劳,于是又把在家里大部分的时间用来睡觉。自从黑魔王被打败之后, Harry 就不怎么做梦了。不知道为什么,最近又开始做梦了,一些分不清是真正的过去还是无稽的幻想的梦。

 

比如今天,他六十五岁生日的前一天,下午的时候,他躺在书房的躺椅上打盹,他做了个梦。他梦到回到了小时候,第一次走进霍格华茨的那个傍晚,他和一群孩子们站在台阶上等着被分院,一个金发小男孩走到了他的面前,伸出了手。 Harry 看见那个男孩笑的很好看,手小小的,灰蓝色的眼睛看起来有点找打。 Harry 耸了耸肩,撇撇嘴,不太情愿的握住了那只手。

 

---> 第一章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169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